《(傲慢与偏见同人)[傲慢与偏见]贝内特夫人》这本书我觉得挺不错,之前没看过这类的,感觉很新颖。
2017-06-12 05:36
认真读过才会明白,小说写的很有特色。人物贝内特家,狄伦,贝内特先生个性突出,简洁明了。情节曲折多变,让人看得欲罢不能,强烈推荐《(傲慢与偏见同人)[傲慢与偏见]贝内特夫人》此书,支持作者爱吃土豆的猪!
2017-05-21 13:29
《(傲慢与偏见同人)[傲慢与偏见]贝内特夫人》这书写的很细腻,耐人寻味,贴近现实。把人物的内心世界描写的很好。构思也不错。
2016-11-10 14:26
《(傲慢与偏见同人)[傲慢与偏见]贝内特夫人》这本书很好,既能保证剧情合理,节奏不拖,有紧凑而吸引人的情节,非常不容易,给作者爱吃土豆的猪点个赞
2017-10-24 22:53
怎么说呢,看过辣么多贝内特家,狄伦,贝内特先生文写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女主了,她爱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无知的时候经历人间黑暗,独自面对人性的丑恶,却自始至终坚持心中的一份温暖和真诚。让人看完以后也能学到不少东西。
2016-11-10 16:44
不得不说,爱吃土豆的猪就是为同人、穿越而生的。虽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现实,但小说本来就是源于生活而又不同与生活。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哦!
2017-06-04 09:12
《(傲慢与偏见同人)[傲慢与偏见]贝内特夫人》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同人、穿越文,人物性格刻画的非常细致,虽然没有什么大起大伏,但是感觉特别充实,结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欢,必须推荐的佳作!
2017-10-14 16:48
